《九州志》散仙攻略灵狐仙子属性技能解析

时间:2014-10-14 00:00 作者: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九州志散仙攻略灵狐仙子属性技能解析灵狐仙子获得方式:收集1000个圣物·狐仙精元即可获得灵狐仙子散仙技能魅惑:对单一目标造成物理及仙术伤害,伤害受主人属性影响,每次攻击增加1点精元。技能攻击力加成102%,技能仙术加成86%,400点绝对伤害。陷阱召唤:消耗8点精元召唤1个弓箭机

  九州志散仙攻略灵狐仙子属性技能解析

  灵狐仙子获得方式:收集1000个圣物·狐仙精元即可获得

  灵狐仙子散仙技能

  魅惑:对单一目标造成物理及仙术伤害,伤害受主人属性影响,每次攻击增加1点精元。技能攻击力加成102%,技能仙术加成86%,400点绝对伤害。

  陷阱召唤:消耗8点精元召唤1个弓箭机关帮助玩家战斗,玩家攻击和仙术越高弓箭伤害越高。随机召唤出单体攻击箭塔,群体攻击箭塔,减速箭塔。

  散射:攻击时有8%的概率对3个目标造成无视防御的高额伤害,伤害受主人属性影响。技能攻击力加成88%,技能仙术加成88%,400点绝对伤害。

  猛毒射击:攻击时有8%的概率对5个目标造成大量伤害,并在随后的10秒使目标中毒。技能攻击力加成88%技能仙术加成88%,400点绝对伤害。

  仙术射击:攻击时有5%的概率对10个目标造成仙术加成极高的伤害,并在随后的10秒内大幅度减少目标仙术抗性。技能攻击力加成60%,技能仙术加成120%。

  满阶灵狐仙子附加属性

  仙术:16875

  防御:9000

  仙术抗性:4500

  命中:2250

  暴击:2250

相关阅读:九州志攻略,九州志礼包,37九州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