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志》首创跨服副本挑战开启全民混战时代

时间:2014-08-2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不管出于哪种想法,最激烈的战争都将在《九州志》中为你展开,游戏首创大型跨服副本——锁仙台,全民混战,由此拉开序幕!

  天地伊始,万物混沌,是谁劈开天地创造万物,是谁让人类于鸿蒙之中茁壮而生?又是谁,最终重燃战火,让这美好的世界重入水深火热之中?作为一名骁勇善战的将领,你在与人拼杀时,想的又究竟是拯救苍生还是实现自己的野心呢?不管出于哪种想法,最激烈的战争都将在《九州志》中为你展开,游戏首创大型跨服副本——锁仙台,全民混战,由此拉开序幕!

{{keywords}}最新图片
锁仙台副本

  先有盘古开天辟地、女娲造石补天,后有炎黄大战蚩尤。在这无限的历史河流当中,一个个英雄伴运而生:盘古、女娲、伏羲、神农氏……随之而生的自然是一件件具有莫大威力的神兵利器。传说这些神器封印在锁仙台,当神器聚集一起的时候将发挥无穷能量。没错,《九州志》跨服副本锁仙台,正是收集神器碎片的好地方,想要夺取神器,战九州,定天下,就先通过锁仙台诸仙的试炼吧!

{{keywords}}最新图片
锁仙台场景信息

  在《九州志》中,玩家达到50级后开启锁仙台副本,该副本为5人组队副本,与其他副本不同的是,玩家在组队界面,不仅能够招募到本服的小伙伴一起挑战,更能跟来自其他服务器更具实力的玩家协作抗击强大BOSS!这一副本分为若干个关卡,玩家等级每增加5级可额外挑战一个BOSS。

{{keywords}}最新图片
副本中的强大BOSS

  目前,《九州志》中的锁仙台副本根据等级不同暂时共有6个关卡,每个关卡有1个大boss和2个boss。选中关卡后出现进入组队副本选项,组队完成后进入副本。击杀boss可以掉落丰富奖励。与其他副本还有一点不同的是,玩家进入《九州志》锁仙台副本后,必须要在10分钟内完成挑战,否则挑战失败,所有队员在弹出结算面板后退出副本。

{{keywords}}最新图片
激战连连

相关阅读:九州志,37九州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