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营纷争《九州志》虚空之域大战将启

时间:2014-08-0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九州志》中,玩家将在出生时就被分入不同的阵营,不同阵营之间的比拼、大型群战的PK玩法,也是这款游戏中的精髓。

  在《九州志》中,玩家将在出生时就被分入不同的阵营,不同阵营之间的比拼、大型群战的PK玩法,也是这款游戏中的精髓,其中,虚空战场就是十分重要的一个大型群战场所,每天,玩家都可以进入这一战场,与各国玩家争夺资源,获取丰厚奖赏。

{{keywords}}最新图片
虚空之战准备区

  《九州志》虚空战场的入口在跨服准备区内,全天候开放。地图共分三层,难度递增,每层设置了大批经验怪物和一只产出坐骑技能材料的BOSS,三个国家的玩家除了杀怪夺宝外,最大的乐趣就是多人混战PVP啦!进入战场后,三个国家的玩家除了要打败怪物获得经验之外,更要与其他阵营的对手PK对决,来抢夺产出稀有材料的BOSS,其中激烈的厮杀,可想而知!

{{keywords}}最新图片
虚空战场地图

  《九州志》虚空战场的精髓就在于抢BUFF、抢BOSS、杀光敌国的挂机玩家,努力抢到BOSS掉落的技能书和材料!而且,《九州志》虚空之战中还加入了十分人性化的设置,毕竟混战可是很伤神的,如果你累了的话,也没关系,战场中每层都设置了一个安全区可供大家休息哦!

{{keywords}}最新图片
战场安全区

  在一款游戏中,升级是所有玩家最迫切的渴求,当你所有的任务副本都下完了,打坐经验又太少,级别卡住升不上去怎么办?这时候,《九州志》虚空之战绝对是你打发时间的理想去处。无论是经验还是其他奖励,在这样一个跨服战场中,只要你有实力,都能轻松获得!

{{keywords}}最新图片
激烈战斗

  《九州志》游戏官网:http://jiuzhou.37.com/

相关阅读:九州志,虚空之域,37九州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