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志》重点玩法系统你掌握了吗?

时间:2015-02-03 00:00 作者:花落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九州志》游戏的各个玩法,小编都去体验了多次,在这里主要整理了重点玩法里面需要注意的地方,特意给大家分享一下。

  《九州志》游戏的各个玩法,小编都去体验了多次,在这里主要整理了重点玩法里面需要注意的地方,特意给大家分享一下。小编还有很多地方可能都没有注意到,如果各位小伙伴有更好的建议,大家可以随时补充哟!

{{keywords}}最新图片
探宝

  《九州志》活跃度的累计可以给人物增加属性累计,并且增加的属性也会提升战力。活跃度增加途径就是参加各种玩法,其实挺容易的。这个玩法与VIP等级有关系,如果没有达到相应的VIP等级是玩不了的。不过玩了之后感觉收益与消耗的时间对比性价比还是很高的,打完BOSS后一定要挖东西,运气好的话可以挖到技能书哦!

{{keywords}}最新图片
石灵仙

  在《九州志》里,比较好的操作方法就是拉着所有怪在标记的两个红色点的地方,来回跑动触发机关。中了机关以后的怪物身上会叠加上一个伤害增加和防御下降效果,但只有20秒时间。所以在时间结束后再带着他们移动到另外一个点去触发机关效果吧,保持原有状态会发现打得很快。

相关阅读:九州志,37九州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