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志》秣马厉兵 装备玩法攻略

时间:2015-01-13 00:00 作者: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装备,指配备的一些设备,引申指游戏中的非消耗性道具:衣服,腰带,首饰及武器等。要在《九州志》混,好装备怎么少得了!下面给大家讲解一下小编的个人心得!坐骑在《九州志》中,多做任务、多抢琅琊福地就能获得更多的升级材料,资质丹推荐都点仙术,因为后期仙术值在PVP中很重要哦!坐骑还有8个

  装备,指配备的一些设备,引申指游戏中的非消耗性道具:衣服,腰带,首饰及武器等。要在《九州志》混,好装备怎么少得了!下面给大家讲解一下小编的个人心得!

{{keywords}}最新图片
坐骑

  在《九州志》中,多做任务、多抢琅琊福地就能获得更多的升级材料,资质丹推荐都点仙术,因为后期仙术值在PVP中很重要哦!坐骑还有8个技能可供大家选择,随着坐骑等级的提升,最多可学习4个坐骑技能,都是非常强大的哦!

{{keywords}}最新图片
翅膀

  《九州志》的高级的翅膀在PVP中的作用是不可忽视的,控制增幅和控制抵抗两个属性几乎关系到PK的成败哦!所以大家每天把多余的战勋全部兑换成灵气,来提升翅膀吧!

相关阅读:九州志,装备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