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衣女侠《九州志》朱雀职业精准定位

时间:2014-08-2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朱雀,上古四大神兽之一,也是《九州志》中十分具有个人特色的一个职业,这一职业红衣着身,看着就充满炽热的战斗火焰!

  朱雀,上古四大神兽之一,也是《九州志》中十分具有个人特色的一个职业,这一职业红衣着身,看着就充满炽热的战斗火焰!这是一个擅用术法的职业,万物通灵,皆可为其所用,在战斗时,他将为你带来意想不到的爆发力。

{{keywords}}最新图片
朱雀职业原画

  谁都知道无论在任何游戏中法师都是攻击力最强大的存在,《九州志》中,朱雀就是这样的魔法师,是沟通天地之力绝对是无敌的存在,但是羸弱的身体却成为了朱雀的致命伤。现在笔者给各位玩家朋友介绍一下朱雀的各种技能。

  落樱,对面前扇形的区域的三个目标造成少量的伤害,《九州志》朱雀职业前期基础技能。

  炎霞落,对目标区域周围的四个敌人造成大量的伤害。前期最好用的技能,朱雀练级神技能。

{{keywords}}最新图片
朱雀职业原画

  雷阵击,对周围区域内的七个敌人造成伤害,并有百分之十的概率将目标冰冻在原地两秒,十分强大的技能,特别是冰冻在原地两秒可以帮助朱雀玩家迅速的进行补血。

  冥火杀气,在60分钟内提高自身的20点暴击,对朱雀的攻击力能够进行很大的提升,在《九州志》中暴击可以打出双倍攻击。

{{keywords}}最新图片
游戏精彩战斗

  霜落九天,对周围区域内的7个敌人造成大量的伤害,并将目标冰冻在原地六秒,一个大的群攻技能对于朱雀来说不稀奇,但是能对目标造成六秒的冰冻,在与其他职业组队进行副本的过程当中可以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这是一个强力的控场技能,这也是为什么《九州志》中朱雀在组队过程中这么受欢迎的原因了。

{{keywords}}最新图片
九州大陆杀戮丛生

  红莲十杀阵,这是《九州志》中朱雀弥补自己孱弱身体的技能,可以激活一个吸收朱雀自身仙术百分之二百伤害的护盾,同时每隔零点五秒对周围的六个目标造成恐怖的伤害,持续五秒,施法过程中移动会打断攻击但护盾仍然有效,朱雀在与其他职业对比的时候,群攻技能根本没有什么优势,因为白虎与青龙的群攻技能一样的出色,朱雀之所以强势,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为有这个护盾的存在,有了这个护盾的存在朱雀的总血量与白虎的总血量就差不了太多了。

  《九州志》游戏官网:http://jiuzhou.37.com/

相关阅读:九州志,37九州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