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志》炫酷翅膀新手攻略

时间:2014-10-31 00:00 作者: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九州志官网,九州志攻略,九州志礼包,九州志怎么玩,九州志新手攻略。

  九州志中的翅膀不仅有着炫酷的外形,更是PK中的不二利器!玩家在开启了翅膀系统后,可以在3个初始翅膀形态中选择一种作为发展路线,总有一款是你喜欢的。以后我如果想换另外一款翅膀呢?这也不用担心,只需要有一个翅膀转化符就可以在3款类型中随意转换,属性全部继承。您还可以点击“下阶预览”查看高阶翅膀的形态。
  想要让翅膀羽翼丰满,拥有更华丽的外形,离不开玩家们悉心的培养。九州志中,经过认真培养的翅膀能为主人提供非常可观的属性和抗性!翅膀的培养需要灵气,玩家可通过国家系统中的天灵宝莲获取灵气,在天灵宝莲通过战勋培养和元宝培养两种方式,都能够增加翅膀的灵气,当灵气达到满值后,翅膀将会升阶。
  当翅膀升至下一阶时便能开启新的炫酷外形,同时,九州志中玩家拥有的翅膀在升阶到一阶五等,二阶五等,三阶五等,四阶五等时均可激活一个强力翅膀技能,技能书和学习材料--凤凰羽毛,仅在VIP副本中掉落哦!翅膀技能属于被动技能和辅助技能,玩家进入战斗后,翅膀将成为PK获胜的利器!

相关阅读:九州志攻略,九州志,九州志礼包,九州志新手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