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志》散仙攻略洛神属性技能解析

时间:2014-10-14 00:00 作者: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九州志官网,九州志攻略,九州志礼包,九州志怎么玩,九州志新手攻略。

  九州志散仙攻略洛神属性技能解析

  九州志散仙洛神怎么样呢?散仙洛神好不好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散仙洛神吧。

  获得方式:收集500个圣物·七弦琴残片即可获得

  散仙技能

  流光斩:对单一目标造成物理伤害及仙术伤害,伤害受主人属性影响,每次攻击增加1点精元。技能攻击力加成80%,技能仙术加成80%,400点绝对伤害。

  伏羲守护:消耗8点精元为主人及周围10个友方目标增加一个护盾,护盾有效时间内收到攻击会回复大量生命值,持续5秒。回复量为主人仙术属性9%加6000点。

  碧波逆涛:攻击时8%的概率对5个目标造成仙术伤害,并且使其所受到伤害额外增加7%,持续5秒,主人攻击力越高伤害越高。攻击力加成34%,仙术加成100%。

  回风流转:散仙攻击时有10%的概率为主人及周围10个友方附加一个增加防御、仙术抗性、闪避、抗暴的状态,持续10秒。属性提高为目标对应属性9%。

  洛神赋:散仙攻击时有6%的概率为主人及周围10个友方回复大量生命。回复量为主人仙术20%加1000点。

  满阶洛神附加属性

  生命:13000

  攻击:6500

  仙术:3000

  防御:9630

  仙术抗性:2800

  闪避:1050

相关阅读:九州志攻略,九州志礼包,37九州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