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志》战斗力提升之装备获得及强化攻略

时间:2014-08-19 00:00 作者:花落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九州志官网,九州志攻略,九州志礼包,九州志怎么玩,九州志新手攻略。

  九州志战斗力提升之装备获得及强化攻略

  九州志游戏,超萌的画面,有趣的情节,绚丽的魔法这些都深深的打动着我们,对于新进入游戏的朋友来说,如何提升自身的战斗力是比较重要的问题,战斗力不仅能让大家在平常的游戏当中如鱼得水杀怪像切菜,同时也能在人与人的对战当中拔得头筹想打谁打谁,那么如何才能迅速的攀升自己的战斗力呢?笔者就自己的经验给大家介绍一下九州志中的战斗力提升。

  战斗力提升的关键还是在于在游戏中获得各种各样的装备,无论是使用碎片兑换,还是杀怪获得,或者是任务赠送的装备这些都属于游戏中的常用装备,只能满足于大家在日常游戏当中清清任务罢了,对于装备的获得世界BOSS可以出产所有的橙色装备,但是抢BOSS可是个技术活,一个人的力量终究是有限的大家可以加入行会,依靠行会的力量一起抢BOSS,这个这能当做活动没事去看看,想要获得好的装备天宫宝镜是最好的去处,笔者认为获得装备最容易的地方就在这里,每天大家可以免费探宝两次,这是大家上线以后的必修课,免费探宝之后大家可以使用元宝进行探宝,每次花费十元宝,很多土豪都是冲完元宝在这个地方把装备和技能书全部弄齐全再进行游戏的。

  获得了好装备并不意味着就万事大吉了,装备等级的高低,品质的好坏确实影响着一定的战斗力,但是这些装备部进行强化,那就还是没用的东西,低级装备强化到高等级,绝对会比不砸的高级装备属性要好,装备的强化石需要消耗各个等级的强化石的,每次强化都会花费一定量的强化石和金币,强化石大家可以通过神魔遮天、南蛮入侵、天降福神等几个副本和活动进行获得,强化石是大家在九州志游戏中消耗十分巨大的一种物品,所以强化石的积攒尤为重要。

  不同部位的装备强化后获得的属性是不一样的,大家可以挑选增加攻击力的装备优先进行强化比如武器等,因为前期各位玩家的强化石储备不是很多,尽量挑选对玩家帮助大的装备进行强化。

相关阅读:九州志官网,九州志攻略,九州志礼包,九州志装备强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