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志》万象归宗副本练级攻略

时间:2014-08-19 00:00 作者:花落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九州志官网,九州志攻略,九州志礼包,九州志怎么玩,九州志新手攻略。

  九州志万象归宗副本练级攻略

  万象归宗幻象谷,幻象谷充盈着仙缘之力,是仙剑的修炼之地,在这个地图修炼可以大幅度提升,这是一处专门为了大家练级开放的副本,幻象谷每天可以进入两次,同样分为五个难度,初心者、冒险者、勇士、英雄、王者对于这几个难度来说大家一定要选择自己能进的最高难度进行游戏,只有这样才能够获得最高级别的经验。进入副本以后笔者建议大家选择使用高级经验丹等物品,提升打怪的经验值,副本内的熔岩尸鬼是血低功高的一种怪物,但是因为是一切刷新的大家只能群怪,所以就自求多福吧,能达到哪一步就能获得更高的经验。随着刷怪的等级越来越高,大家打怪的难度也越来越大,这个时候可以离中心的位置稍微远一些从第三批怪物开始全部都刷新在中心,可以远离中心,少打几个怪物,在大家通关之后,系统还是会根据玩家的表现给予相应的奖励,当大家获得满星评价的时候,系统就会开启下一个难度,而且通关过程当中每九十秒或者死亡一次就会导致评价下降一级,大家一定要注意时间的使用。

  另琅嬛福地作为送给大家经验最多的活动,每天开放的时间大家一定要记好,每天中午11:00-11:30,半个小时的时间内,大家可以进入琅嬛福地,在琅嬛福地中大家需要消灭一定数量的怪物,怪物攻击很低建议大家群攻就行,系统会自动统计地图内还剩余多少个怪物,大家如果装备好,可以全部引领然后走到系统指定的一个位置,让怪物站在那个位置,系统会自动攻击怪物,减少怪物血量,帮助大家迅速的杀死这些怪物,大家千万不要在别的地方打怪,打的特别慢在规定时间内根本无法通关副本,不要做无用功。

相关阅读:九州志官网,九州志攻略,九州志礼包,九州志万剑归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