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志》新手战力提升之散仙系统篇

时间:2014-08-12 00:00 作者: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九州志官网,九州志攻略,九州志礼包,九州志怎么玩,九州志新手攻略。

  九州志新手战力提升之散仙系统篇

  散仙系统也是大家在整个九州志当中的巨大助力,好的散仙往往比主角本身更具杀伤力,散仙根据能力分为四个档次,蓝色散仙、紫色散仙、红色散仙、金色散仙、橙色散仙,每个颜色的散仙都有几个代表人物,橙色散仙实力最强,蓝色散仙实力最弱,大家在获得散仙之后可以对散仙进行强化,每次强化都需要消耗散仙强化丹,所有散仙一旦获取,无论是在出战,还是不出站的状态下都能够,给大家带来一定量的战斗力加成,而且每个散仙都会有自己独特的技能,这些技能必须将散仙升至高等阶的时候会自动开启,笔者建议大家在游戏中前期使用,那种能够带有群攻技能的散仙,散仙的攻击很强,如果前期能够使用群攻技能,大家的杀怪速度会明显加快的,做起任务来会得心应手。

  给各位玩家推荐一个前期比较实用的散仙,洋葱头,虽然只是一个蓝色的散仙,但是他能给各位玩家提供的战斗力确丝毫不比一些金色和橙色的散仙提供的战斗力恐怖,技能只有三个可能是为什么把洋葱头划到低级散仙中的缘故,为什么笔者要介绍洋葱头呢?虽然他的形象是整个九州志中散仙系统最差的,但是获取难度低,只要大家下载九州志的登陆器,就自然而然的获得了这个散仙。而且洋葱头的群攻技能迷幻攻击也是十分恐怖的存在,可以使敌人陷入昏迷状态,十分不错的技能哦。

相关阅读:九州志攻略,九州志散仙,九州志好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