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志》开服排名活动分析

时间:2014-08-21 00:00 作者:花落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九州志官网,九州志攻略,九州志礼包,九州志怎么玩,九州志新手攻略。

  九州志开服排名活动分析

  九州志开服第一天为全民升级

  玩家达到相应的等级即可领取神秘大礼包。玩家达到30级可以领取元宝20,蓝色装备包*1,使用后可以获得蓝色品质的装备。玩家达到35级可以领取元宝20,法宝碎片*20,可以用来兑换法宝商店中的紫装,强化石,洗练石,天魄,玉魄。初级强化石*10,凡品装备强化的必备材料。玩家达到40级可以领取元宝30,强化石打折卡*1,可以购买半价初级强化石一次。装备进阶石*10,强化装备进阶的必备材料。玩家达到42级可以领取元宝40,进阶石打折卡*1,可以半价购买装备进阶石一次。坐骑进阶石*10,坐骑进阶的必备材料。玩家达到45级可以领取50元宝灵气瓶打折卡*1可以半价购买灵气瓶(20)一次。天魄 初*10,装备升级到30,40级的必备材料。玩家达到48级可以领取元宝100,宝石打折卡*1,可以半价购买五星宝石一颗。玉魄 初*10,将紫装升阶到橙装的必备材料。相信对于广大玩家来说分分钟就可以升级到35级,所以30和35级的礼包是必然可以领到的。至于达到40级也不是什么难事。再往上升级就不是那么容易的了,不充值高阶vip的话就更别想领到45和48级的奖励。不管怎样玩家都可以领到礼包,这不得不说是开服一个不错的福利。

  九州志开服第二天是强化冲级榜。

  强化等级排名的一的玩家(同等级则按时间先后顺序),可以领取装备进阶石*50,是强化装备的必须材料。中级强化石*150,中品装备强化的必须材料。200万铜钱,圣物西海明珠*10,收集50颗可以召唤散仙西海魔女。圣物水族精魄*2,收集50颗可以召唤强力散仙雨师妾。

  全身装备强化至中品三阶可以领取神器碎片礼包(50),打开后随即获得一种神器碎片50个。中级强化石*40,50万铜钱,圣物水族精魄*5

  全身装备强化至中品五阶可以领取炼妖壶*1,使用后直接获得神器炼妖壶。高级强化石*20,上品装备强化的必备材料。150万铜钱,圣物水族精魄*10.

  对于这个强化冲级榜来说,注定就只能有一个第一名,所以各位玩家不必要紧盯着强化排名第一。能领取到全身装备强化中品5阶的奖励就已经很好了,最次还领到全身装备强化至中品三阶的奖励,也是很美的。

  九州志开服第三天为散仙冲级榜

  全服散仙排行第一的玩家(同级按时间先后顺序)可以领取散仙强化丹初*100,强化散仙品质1—3阶的道具。仙位进阶丹*20,提升散仙品阶的必备道具。100万铜钱,圣物西海明珠*10,圣物水族精魄*2.

  全服散仙排行第2—10名的玩家可以领取到散仙强化丹*20,仙位进阶丹*10,50万铜钱,圣物水族精魄*2.

  四位散仙升级至四阶可以领取圣物混沌之钟*50,收集100可以召唤强力散仙东皇太一。散仙强化丹初*10,仙位进阶丹初*3,20万铜钱。

  对于这个冲级榜笔者也只能说不要在意那个全服第一至于2—10也不要多想了。老老实实的把散仙升级到四阶,去把四阶奖励领取了才是王道。

  九州志开服第四天为坐骑冲级榜

  全服坐骑排行第一名(同级按时间先后顺序),可以领取金戈铁卷*100,坐骑技能升级的必备道具。8000精魄,50万铜钱,坐骑资质丹*30,用于强化坐骑资质。金色坐骑技能礼包*1,打开后必然获得金色坐骑技能。圣物西海明珠*10,圣物水族精魄*2

  全服坐骑排行2—10名可以领取金戈铁卷*50,5000精魄,30万铜钱,坐骑资质丹*10,圣物水族精魄*2.

  坐骑升阶至三阶一等可以领取金戈铁卷*30,2000精魄,15万铜钱。

  相信不用笔者多少各位玩家也知道全服坐骑排行第一的难度,至于全服坐骑排行2—10名也请大家无视吧。老老实实把坐骑升阶至三阶一等去把奖励领取了才是明智的选择。

  九州志开服第五天为翅膀冲击榜

  全服翅膀排行第一名可以领取灵气瓶(40)*50,使用后获得40灵气。凤凰羽毛*100,翅膀技能升级的必备道具,50万铜钱,圣物西海明珠*10,圣物水族精魄*2,金色翅膀技能礼包*1,使用后必然获得金色翅膀技能。

  全服翅膀排行2—10名可以领取灵气瓶(20)*50,凤凰羽毛*50,20万铜钱,圣物水族精魄*2.

  翅膀升级至二阶可以领取灵气瓶(20)*10,凤凰羽毛*20,10万铜钱。

  少年们难道你们还对全服第一有想法吗?笔者反正从最开始就放弃了全服第一,全服第几的想法,乖乖去把翅膀升级到二阶把,默默的把奖励领取了。

  九州志第六天为战力冲击榜

  全服战力排行第一名可以领取历练卡(2000)*10使用后可以获得2000历练。玉魂中*20,中级装备升阶材料,将橙装升级到金装的必须材料。30万铜钱,圣物西海明珠*10,圣物水族圣物*2,装备进阶石*20,强化装备时进阶的必备材料。

  全服战力排行2—10名可以领取历练卡(2000)*8,玉魄中*10,15万铜钱,圣物水族圣物*2,装备进阶石*10.

  战力提升至两万可以领取历练卡(2000)*3,玉魄初*10,10万铜钱,装备进阶石*5.

  一山还有一山高,想要达到全服最高战力需要投入的精力和金钱不是一般人可以受得了的,所以笔者建议各位玩家只需把战力提升到20000即可,默默的领走奖励深藏功与名啊。

  九州志第七天为boss击杀榜

  击杀boss次数第一名可以领取200元宝,坐骑进阶石*20,坐骑进阶的必备材料。装备进阶石*30,圣物水族精魄*10.

  击杀boss次数第二名可以领取150元宝,坐骑进阶石*10,装备进阶石*15,圣物水族精魄*8.

  击杀boss次数第三名可以领取100元宝,坐骑进阶石*5,装备进阶石*15,圣物水族精魄*5.

  击杀boss一次可以领取50元宝,坐骑进阶石*3,装备进阶石*5,圣物水族精魄*2.

  获得boss参与奖一次可以领取20元宝,初级强化石*10,凡品装备强化的必备材料。10万铜钱,圣物水族圣物*1.

  这个击杀boss榜还是比较福利的,第一名与击杀一个boss所能领取的奖励相差不是特别的巨大,所以各位玩家不用特别追求击杀boss的次数。就正常升级然后把所能领取的礼包领取了即可。

相关阅读:战神诀官网,战神诀攻略,战神诀礼包,战神诀开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