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志》练级攻略之蔡家铺子及玄清石灵仙府

时间:2014-08-19 00:00 作者:花落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九州志官网,九州志攻略,九州志礼包,九州志怎么玩,九州志新手攻略。

  九州志练级攻略之蔡家铺子及玄清石灵仙府

  笔者认为练级很快的方法就是蔡家铺子,也是个大家经常去的地图。曾经为天庭打造法器的铁匠铸兵场所,现在被树妖盘踞,不仅可以获得大量的碎片由于兑换紫装,通关经验也是十分可观的,蔡家铺子格局难度分为初心者、冒险者、勇士、英雄、王者五个难度,需要各位玩家达到相应的等级才能开启。进入副本以后,建议大家使用单体攻击,不要引太多的怪,以免被怪群虐,但是这也要看个人的装备情况,最后小BOSS难度不是特别高,但是千万不要直接去招惹他,清光小怪再打BOSS才是王道。

  第二种练级的好方法那就是进入副本玄清石灵仙府,石灵仙府中的魔化石灵能够带给大家大量的经验,魔化石灵防御力超强,但是攻击力比较薄弱,如果有群攻技能,可以多引一些进行攻击,这个副本可能比较浪费时间,但是获得的经验还是十分可观的,对个前期的玩家朋友来说是一个十分不错的副本,通关副本之后,系统会根据大家的表现进行评分,评分越高获得的经验也就越高,当然如果大家在副本中被怪杀死或者过了九十秒系统就会自动降低过关评价。石灵洞府是远古仙家遗留的传承之地,大家想要获得传承或者获得大量的强化石,那么就必须通过石灵洞府的试炼,各位玩家拿起你的武器进入石灵洞府吧。

相关阅读:九州志官网,九州志攻略,九州志礼包,九州志怎么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