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志》角色职业分析攻略之白虎篇

时间:2014-08-15 00:00 作者:花落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九州志角色职业分析攻略之白虎篇白虎职业,白虎又称为狂暴战士,在整个九州志网页游戏中的狂暴战士,是一个十分强大的职业,虽然狂暴战士的攻击距离的劣势一直没有得到弥补,但是众多的群攻技能可以帮助狂暴战士在练级过程中事半功倍,而且由于狂暴战士本身的体质强悍,可以说无论是前期、中期、还是后

  九州志角色职业分析攻略之白虎篇

  白虎职业,白虎又称为狂暴战士,在整个九州志网页游戏中的狂暴战士,是一个十分强大的职业,虽然狂暴战士的攻击距离的劣势一直没有得到弥补,但是众多的群攻技能可以帮助狂暴战士在练级过程中事半功倍,而且由于狂暴战士本身的体质强悍,可以说无论是前期、中期、还是后期,狂暴战士都是最强大的职业,我们来看看狂暴战士的各种技能。

  雷袭:战士职业对前面扇形区域三个敌人造成少量的伤害。基础技能不建议提升。

  落雁刃:战士职业对前面扇形区域的四个敌人造成大量伤害,前期常用技能,可以帮助狂暴战士职业前期快速成长。

  翔空刃:战士职业突进一段距离之后在落地时对周围7个目标造成伤害,并有10%的几率对敌人造成一秒的眩晕。强力战士练级的好技能。

  天罡战气:战士在60分钟内提供自身20点抗暴属性。辅助技能。

  裂帛红面刃:战士职业对周围范围五个目标造成大量伤害并100%造成对方3秒的眩晕,十分强力的控场技能,战士职业合理使用这个技能可以帮助战士在任何副本当中都立于不败之地。

  顺烈荒神剑:在十秒之内减少35%的战士所受到的伤害,同时每隔一秒对周围六个目标造成大量的伤害,持续九秒,这个技能属于战士职业特有的绝技,能使战士无敌般的存在的绝技。

  九州志战士职业的特点就是防高、功高、血量大,群攻效果不如法师和弓箭手,敏捷不高,无远程攻击在抢挂的时候,比较不利,但是无论什么时候战士都可以说是九州志之中的最强职业,当然这个最强不是体现在打怪上,而是体现在PK上,无论是对上法师还是弓箭手都是有着绝对的优势,有的时候甚至是秒杀,虽然高等级的弓箭手可以会使用放风筝的打法对付战士,但是除非战斗力相差很悬殊否则弓箭手很难能够对战士造成实质性的伤害。

相关阅读:九州志官网,九州志攻略,九州志礼包,九州志白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