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志什么职业好 三大职业优劣势解析

时间:2014-08-07 00:00 作者: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九州志什么职业好 三大职业优劣势解析。

  在九州志游戏中,玩家们一共有三个职业可以选择,分别是朱雀、青龙以及白虎,小坑我把每个职业都试了一下,下面就来给大家讲讲这三个职业各自的特点,帮助大家更好的选择职业。

  朱雀

  游戏中的法师职业,特点就是群攻比较强力,然后还具有相当不错的爆发能力。不过可别光看优点,缺点也是比较明显的,那就是在血量和防御方面就会比较差一点,还有就是攻击距离是中等距离,在某些活动方面会有点劣势。

  青龙

  弓手职业,特点是擅长游击,攻防一体。不管是在输出上还是在生存能力上都是比较强的,还有就是在攻击距离上是三个职业当中最远的一个,所以在某些活动上会比较有优势。

  白虎

  战士类职业,特点是擅长突进,还有比较强力的控制,除此之外较高的血量和不错的防御给了白虎职业比较好的生存能力。不过缺点在于攻击距离属于近距离供给,在某些活动上会比较被动。

  每个职业都有优点和缺点,但到底哪个职业好,小坑也没有一个准确的说法,只能说如果要玩一个职业,那么就一直玩下去,坚持不懈才是硬道理。

相关阅读:37九州志,九州志什么职业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