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乱世名仙集结《九州志》最新散仙惊爆亮相

时间:2014-08-0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生灵由于还没有正式位列仙班,被称为“散仙”,《九州志》中,散仙是玩家最重要的伙伴!随着公测之日的临近,三位最新散仙也将惊爆亮相,让你的修仙之旅,高潮迭起!

  世间万物都有灵性,修行千百年,也有一定的道行,乱世之下,谁都免不了忍受战乱之苦,而其中特别通灵的一些,则会化为人身,找寻强力的仙者作为依靠,寻求一时安稳,并帮助他们排解困难,匡扶正义!这些生灵由于还没有正式位列仙班,被称为“散仙”,《九州志》中,散仙是玩家最重要的伙伴!随着公测之日的临近,三位最新散仙也将惊爆亮相,让你的修仙之旅,高潮迭起!

37,九州志最新图片
金光圣母

  《九州志》中随着即将到来的公测一起马上要与玩家见面的三位散仙是目前游戏中品质最高的散仙——金仙,区别于其他已有的散仙,他们的基础属性有了质的飞跃,任务造型也更为霸气华丽,更重要的是,他们的战斗技能也将更为逆天,能够在战斗中为玩家带来莫大的助力哦!当然,他们的招募条件也相对更为苛刻。此次更新的三位散仙,分别是金光圣母、灵猴,姑射仙子。

37,九州志最新图片
金光圣母技能

  首先,是金光圣母,这位传说中与雷公结为伉俪,掌管闪电的神仙将为《九州志》的玩家带来强大的攻击力帮助。这是一位远程攻击散仙,积攒一定精元后会给周围队友使用一次壁垒技能,壁垒持续时间内增加队友防御、仙术抗性及附带一定的伤害减免,且受到攻击时回复一定的生命值。

37,九州志最新图片
灵猴

  灵猴则是《九州志》新推出的又一位实力金仙,据说它吸收天地之灵气,由天地间最纯正的自然之力孕育而生,它与齐天大圣孙悟空之间有什么潜在的联系吗?又将在九州大陆的探险中激发出怎样的潜能呢?

37,九州志最新图片
灵猴技能

相关阅读:37,九州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