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实力《九州志》装备的洗练与传承

时间:2014-08-0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九州志》以国战玩法为核心,玩家将经历从无名小卒成长为一国皇帝,甚至是世界霸主的传奇人生,游戏中的很多功能,也正给予玩家各方面的辅助,其中玩家特别需要留意的是装备的一系列强化操作。

  行走于仙侠大陆,尤其是处于一个混战的时代,当所有人都妄图成为天下的王者,没有实力,就很难立足!《九州志》以国战玩法为核心,玩家将经历从无名小卒成长为一国皇帝,甚至是世界霸主的传奇人生,游戏中的很多功能,也正给予玩家各方面的辅助,其中玩家特别需要留意的是装备的一系列强化操作。

37,九州志最新图片
装备系统

  装备的洗练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而《九州志》的洗练系统十分强大,并不仅仅是少量的属性提升而已,大幅度的提升是不可阻挡的,每次洗练需要花费五个洗练石和二万铜钱,洗练过程当中会有几个属性同时洗练,每次洗练可能会有一些属性已经很让各位玩家满意,但是其他属性不满意,在这个种情况下,如果直接洗练会将洗好的属性重新更新,这样怎么办呢?

37,九州志最新图片
装备洗练

相关阅读:37,九州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