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修行《九州志》特色日常玩法介绍

时间:2014-08-0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九州志》打破原本仙界的清规戒律,在这个世界里,只要能够变强,你可以不择手段!而作为提升战力的必经之途,每日修行必不可少。

  修仙世界神秘而飘渺,多少人在这条路上一去不返,只为寻找真正的登仙秘法!而《九州志》打破原本仙界的清规戒律,在这个世界里,只要能够变强,你可以不择手段!而作为提升战力的必经之途,每日修行必不可少。《九州志》中的一些特色日常玩法,将为你的能力提升带来莫大的益处!

37,九州志最新图片
渡劫系统

  渡劫系统:渡劫,是人类破除枷锁羽化成仙的必经之路,《九州志》中立志脱离肉体凡身束缚,羽化登仙的修仙者们,自然也需要经历各种磨难。游戏中的渡劫期分为筑基期、旋照期、心动期、元婴期、分神期五个阶段,每阶段又分九个关卡,玩家只要凭借自身实力消灭关卡中的所有怪物即可通关,每通关一个关卡都可以提升一项自身属性哦。

37,九州志最新图片
猎魂系统

相关阅读:37,九州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