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兄弟情《九州志》强势宗派枭雄云集

时间:2014-08-0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九州志》的宗派是类似帮会、行会、家族的一个玩法,宗派是汇聚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为了实现共同的目标而付诸实际行动的组织。

  《九州志》的宗派是类似帮会、行会、家族的一个玩法,宗派是汇聚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为了实现共同的目标而付诸实际行动的组织,因而,每一位加入宗派的玩家,也需要为了让自己的宗派更加强盛而努力,在这里主要给大家介绍关于宗派的等级、两种重要资源—宗派贡献和宗派财富,以及特色玩法的一些内容。

37,九州志最新图片
并肩作战

  宗派等级

  《九州志》中的宗派在创建的时候是1级,通过宗派成员一起努力建设,可以将宗派升级到更高级,高级的宗派可添加的成员数更多,可研发的设施更高级,可召唤的BOSS也更加高级,给予全体成员带来的好处和福利是多方位的,所以,提升宗派等级是一个宗派的首领必须尽到的职责。

37,九州志最新图片
宗派贡献获得图表

相关阅读:37,九州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