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魂大法来袭《九州志》猎魂系统玩法首曝

时间:2014-08-0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九州志》中,有许多独特而富有趣味的玩法,同时玩家还能从这些玩法中获得不菲的收益!

  《九州志》中,有许多独特而富有趣味的玩法,同时玩家还能从这些玩法中获得不菲的收益!其中,猎魂系统是一个能够快速提升自身属性的强力系统,玩家可以通过消耗铜钱来获取灵魂,不同属性的灵魂可以增强角色对应的属性,境界越高获得稀有灵魂的几率就越大。品质不好的灵魂可以通过分解转换成猎魂能量,用来提升强力灵魂的等级。

37,九州志,猎魂系统最新图片
猎魂系统

  《九州志》的玩家点击游戏界面中的猎魂系统图标,就能打开猎魂界面了,在这一系统中,玩家将猎取不同的魂魄,而这些魂魄装备在角色身上,就能为角色提供各种相应的属性加成,灵魂属性从低到高依次分为:绿色、蓝色、紫色(人魂)、金色(高级人魂)、红色(天魂)。

37,九州志,猎魂系统最新图片
猎魂背包

相关阅读:37,九州志,猎魂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