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听打斗媲美端游《九州志》游戏视频首曝

时间:2014-08-0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作为仙侠题材的又一创新力作,《九州志》将呈现给玩家的绝对是一个美轮美奂的修仙世界,游戏精致唯美的场景、炫酷逼真的特效、行云流水的操作体验,都将为玩家重建一块波澜壮阔的异世大陆。

  仙侠题材一直是页游市场上一个大热的题材,玩家在修真成佛、降妖除魔的奇幻旅程中畅快战斗、乐此不疲。而作为仙侠题材的又一创新力作,《九州志》将呈现给玩家的绝对是一个美轮美奂的修仙世界,游戏精致唯美的场景、炫酷逼真的特效、行云流水的操作体验,都将为玩家重建一块波澜壮阔的异世大陆。

  修仙的世界充满了玄妙,在这里,一切皆有可能,只要通过不懈的努力,就可以获得不死之身,羽化登仙!《九州志》将给予玩家颠覆视觉的震撼感受,采用3D引擎打造游戏场面,为你带来最真实的打击快感,它又不同于其他游戏制作粗糙,画面十分唯美,真正还原仙界的飘渺出尘。

九州志,37游戏,游戏视频最新图片
游戏战斗技能截图

九州志,37游戏,游戏视频最新图片
游戏精美场景画面

  由顶级运营商游戏独家代理,国内资深端游团队耗时3年打造,世界级次世代页游巨作《九州志》即将开启首次测试服。全3D建模媲美端游唯美的画质,行云流水般的操作体验,殿堂级的技能特效,定能让您陶醉在如诗如画的上古九州世界中。这款游戏主要以修仙为主线展开,主打全新国战玩法,在以国家成长为终极目标的前提下,突破玩家自身桎梏,飞升成仙成为三界霸主!

  37《九州志》游戏印象站:http://jiuzhou.37.com/

相关阅读:九州志,37游戏,游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