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辟修仙新纪元《九州志》特色系统抢鲜曝光

时间:2014-08-0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由国内资深端游团队耗时3年打造、顶级运营商37游戏独家代理的世界级次世代页游巨作《九州志》即将震撼上线!

  由国内资深端游团队耗时3年打造、顶级运营商37游戏独家代理的世界级次世代页游巨作《九州志》即将震撼上线!这款游戏称得上一款颠覆之作,除了真正实现无插件3D引擎支撑,打造殿堂级的技能特效及行云流水般的操作体验之外,游戏特色玩法也将为玩家呈现一个截然不同以往的修仙世界!

九州志,特色系统,37游戏最新图片
游戏唯美场景原画

  众所周知,修仙世界神秘而飘渺,多少人在这条路上一去不返,只为寻找真正的登仙秘法!而《九州志》打破原本仙界的清规戒律,为玩家实现24小时无间歇PK的可能,你不需要担心手中长剑沾染鲜血会毁了自身仙格,你只需要考虑自己有没有足够的野心和勇气!谁能成为真正的三界霸主?称霸之路,从了解游戏特色、熟悉基本操作开始。

九州志,特色系统,37游戏最新图片
渡劫系统

  【重重磨难,谁能劫后余生】

  渡劫,是人类破除枷锁羽化成仙的必经之路,《九州志》中立志脱离肉体凡身束缚,羽化登仙的修仙者们,自然也需要经历各种磨难。游戏中的渡劫期分为筑基期、旋照期、心动期、元婴期、分神期五个阶段,每阶段又分九个关卡,玩家只要凭借自身实力消灭关卡中的所有怪物即可通关,每通关一个关卡都可以提升一项自身属性哦。

九州志,特色系统,37游戏最新图片
猎魂系统

相关阅读:九州志,特色系统,37游戏